400-0302-595
首页 > 行业热点
大数据将如何推动智慧城市管理创新?操作台大显神通
时间:2022-04-24 08:02:00来源:安贝斯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加速创新的过程中,近年来智慧城市运动迅速发展。根据联合国的估计,到2050年,全球68%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地区,这是在适当时机推动世界城市更紧密联系、更高效和对公民更友好的推动力。

大数据是智慧城市创新的核心。利用来自互联设备、公共机构、私人公民等的数据,将能够优化城市运营并有效地管理变化。据有关报道,智慧城市技术有可能将关键的城市生活质量指标提高10%到30%。尽管智慧城市的好处将是深远的,但特别是交通管理、公共安全和基础设施维护这三个领域,证明了数据驱动的创新对城市生活的未来至关重要。

已存在的交通管理平台可以将来自公共机构、联网汽车、摄像头、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许多其他来源的数据进行整合,这仅仅是智能利用大数据,不仅可以实现更好的交通管理,甚至还可以拯救生命。

从可以监控停车位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到实时向交通信号灯馈送数据以促进更高效的交通流,大数据正在推动交通创新的新潮流,尽管此类解决方案对城市官员和市政规划者而言是福音,最终用户(普通公民)是最大的受益者。促进公共安全公共安全有望成为智慧城市的主要增长市场,预测人士呼吁到2023年市场规模达到2959.8亿美元。

而能够辅助大数据调度的设备——操作台也必不可少,操作台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是一种专业的办公设备,因为是供机房弱电设备控制员用的,所以设备都封闭在操作台内部,看起来整洁、美观、大气,为增加放置特制选件,加深了内部框架,为计算机主机或其他设备提供了可能性,同时内部设置多功能电缆管理系统,实现了强弱电分开,使其功能性更强。

操作台的每个席位可支持悬挂多个22英寸显示器,显示器经过支臂悬挂在操作台背板上,背墙采用工业铝合金型材制结构,表面经过耐磨电喷处理、防静电、有易于显示器支臂悬挂的凹槽。操作台的每个席位内部设置能盛放计算机主机的主机托盘,键盘、鼠标、显示器通过KVM延长设备与机房主机相连,配置方便拆卸的隔板,便于放置KVM延长设备等。

调度操作台的设计主要结合的是人体工学设计以及实际操作使用情况,布局合理、美观、可用性高,符合安全规范以及人体工学方面的要求,配置应依照调控中间的实际面积、尺寸以及空间布局的合理性进行设计,并且应考虑到与整个环境的协调性。

随着工业设计的发展,大家在考虑操作台的功能的同时,也会考虑操作台的美观性,随着大家对产品的审美要求不断提高,操作台的美感是直接影响产品销量,所以无论是从产品功能需求来说,还是从产品的美观性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