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贝斯控制台助力反诈信息中心现代化建设
时间:2022-07-06 10:24:39来源:安贝斯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近年来,电信诈骗案层出不穷,不论是报道还是身边,总能不断看到各种被骗案例,面对现阶段犯罪分子作案手段的不断翻新,全国各地也积极开展了打击治理网络诈骗犯罪专项工作,随着各地反诈专项工作的开展,“反诈中心”信息化建设被提上日程!

针对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多发、频发,全国各地的反诈中心信息化建设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安贝斯控制台已服务多个信息化建设中心,致力于打造防范、治理、打击网络犯罪一体化的反诈中心,通过网络数据监测、资源全面整合、精确研判分析,提升反诈中心预警反应能力,助力打造网络智能化管控新模式。

安贝斯控制台整体框架结构采用热键镀锌钢板,结实耐用,内部采用工字型走线,强弱电分开互不干扰,大大提高了操作效率,前后门板以及柜体底部的散热设计,即使针对反诈中心高强度、高负荷的工作需求,也能更高的帮助反诈中心提高运行效率,提升反诈预警整体业务水平,加快构建“全警反诈”新格局。

安贝斯控制台以用户操作习惯出发,不断研发创新,只为提供信息研判中心的工作效率,用科技创新赋能新时代信息化建设发展,协助反诈中心更好的对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实时监测并精确处理,助推反诈工作提质增效。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