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智慧电力调度中心高效建设的支柱:控制台设备
时间:2022-12-26 09:42:15来源:安贝斯

电力做为当下人们生活的重要能源形式之一,其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电力用地的不断增加,电力调度变得愈发困难,于是智能调度电网的建设走上了日程,电网逐步接入大量具有随机性、间歇性、波动性特征的分布式能源以及储能设施,电力系统愈渐呈现出结构更加复杂、设备更加繁多、技术更加庞杂的特点,为了建设稳定可靠的电网系统,电力数字化转型则是必然趋势。

近年来,随着智慧电网建设进程的加快,电网系统正在逐步打造智慧电力调度中心,承担电网运行信息和服务信息的汇集处理工作,在运行数据越来越庞大的智能电网时代,电力调度中心该如何实现电力可靠调度?

安贝斯控制台以丰富的智能电网建设经验已经服务了国内外多个电力调度中心,针对电力调度中心海量信息处理及智慧化管控的需求,安贝斯以智能信息化调度设备为基础的智慧电力调度中心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助力电力调度中心打造智慧电力数据处理模型,深度挖掘电力大数据价值,不断提高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形成的新型能源生态系统,帮助电网行业全局视角掌握电网业务管理运营。

安贝斯控制台会依据客户实际需求,设计高度符合客户办公及人体工程学的方案,造型搭配及辅助功能设计线条流畅,坚固耐用,具有良好的承载性,更能支撑7*24h全时段运行。钢木结合的产品结构设计,使内部线路高效集成,外部接口合理布局,还支持外接多种行业设备,数据处理能力更有保障。另外,控制台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也让电力调度中心更具科技元素,可有效缓解工作人员因持续工作产生的视觉疲劳。

安贝斯控制台作为多省市电力调度中心的合作伙伴,已经协助完成了多个电力调度中心的建设任务,为电力调度中心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完美接入在应急指挥中心、交易中心、会议室中,实现统一指挥、监控、操作、管理的集中管控功能,把各个地区的电网实时情况、数据集中传输到指挥调度中心,实现应急调度指挥中心“信号收集全面、信息交换通畅、领导决策有据、事故处理高效”,大大提高了电力公司的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及保证交易中心各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