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智能科技加持 安贝斯控制台协助打造城市应急智慧大脑
时间:2023-01-31 09:13:31来源:安贝斯

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现代,管理调度的复杂性也在不断增加,控制台做为数据集中管理调度的不可或缺的设备,也在不断升级发展完善,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控制台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地方便,监控,调度,指挥成为现代化管理的模式,控制台的出现可以实现对大型、大批量的设备进行集中且轻松的统一化管理,比如在大型指挥中心或智能会议室控制所有设备,也可以控制道路上的摄像机、大屏幕,家庭、办公场所的窗帘、电视、DVD、投影机、电视机、灯光等,实现了多元化管理模式。

随着科技的不断的发展多元化控制台应运而生,影响着现代化管理的效率,多元化的外观和样式企业的整体环境和文化。

近年来,各类自然灾害、群体性事件、事故险情等各种突发事件不断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如何高效利用有限资源,提高社会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正日益成为世界各国城市管理的重要课题。

科技加持,筑牢数智基石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高效的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已是现代城市管理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随着应急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调度能力,安贝斯控制台聚焦事故灾难应急处置和指挥调度中信息交互与处理的痛点,依托智能指挥台等设备,助力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建立起高效联动、统一融合的智慧信息处理模式,破解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和现场通信交互的空间壁垒,实现发生事故灾难时“联得通、看得见、听得清、指挥得了”的目标。

深度融合,构建应急新打法

为全面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可视化指挥调度工作实际需要,智慧应急联动指挥中心指挥台设备解决方案包含安贝斯控制台自主研发设计的组合式多媒体指挥台、虚拟化数字沙盘、多媒体智能会议桌等多款设备。

系列产品具有“多屏显示+分布式坐席”架构模式,可实现屏幕、工位与大屏的同步展示与协同操作,通过对数据的多维剖析,构建起现实与数字宇宙深度融合的全新打法。

多方联动,形成应急合力

应急联动需要公安、消防、交管、急救等多部门通过统一指挥、协同作战,从而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最科学的处理。

指挥台系列产品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方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对不同设备、不同渠道信息及时处理,还可实现应急联动指挥中心与相关联动单位间的数据实时交换,以及各种属性资源数据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从而形成应急合力,进一步筑牢应急安全防线。

持续在线,坚持实效导向

指挥台设备采用优质合金金属制造,结合精密加工工艺和静电喷涂工艺,使得产品不仅拥有科幻的造型,还兼具耐用耐磨的特点。不仅如此,产品还经科学散热设计,采用强弱电分离的隐蔽式线缆管理,更能适应应急联动指挥中心24h全时段在线需求,时刻保持最佳作战姿态。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